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成都国际马拉松助威 成马城市定向赛欢乐起跑

2017-09-10 22: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10日报道 9月10日中午,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成马”)城市定向赛从IFS古迹广场出发,一群运动爱好者跑遍成都的大街小巷、标志性建筑,积极打卡。此次活动是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官方配套活动,选手报名年龄为16-60岁。活动参与200人,共50支队伍,每支队伍4人,至少一名女队员。每队选出一名队长,带领全队自行规划路线,使用任意交通方式,集体到达任务点,完成规定任务后获得通关印章,获得所有印章后返回起点。

此次成马定向赛共计12个任务点,每个任务的通关时间为5分钟,若在闯关途中某一关闯关失败,则重新排队挑战。这12个任务点包括成都远洋太古里、ASICS亚瑟士春熙路门店、合江亭、兰桂坊、天府广场、武侯祠、青羊宫、宽窄巷子、九眼桥、琴台路、杜甫草堂、成都南站东风日产4S店。比赛任务点既有代表成都传统文化的著名景点,也有年轻人喜欢的现代化商圈,外地朋友们通过这一次比赛也可以体验到成都的城市氛围。

0910_3

比赛关门时间为当天13:30,若在关门时间后未返回起点打卡,则挑战失败,不计入排名。在某些任务点附近,还有“神秘交通工具”帮助大家迅速到达下一个任务点。

比赛中,最具特色的要数“指压板挑战”了。队员两两一组,同组中一名队员背上另外一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张先生表示,“背着150多斤的队友,走在这个指压板上,这种感觉简直太酸爽了,以前看综艺节目觉得那些明星表情太夸张了,肯定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在看来,确实不好走。”最终,东风日产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成都IFS古迹广场代表队和太平洋保险代表队分获2、3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