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马城市定向赛开跑 教师代表队体验别样精彩

2017-09-11 18: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0日早上9点半,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活动——城市定向赛开跑。作为一个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文化古城,成都历来推崇尊师重教的古训。当天恰逢第33个教师节,成马组委会特邀幼儿园教师组队参加城市定向赛。以成马特有的方式和温度向老师问好。

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局长许波、成都市锦江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黄飞、成都传媒集团经委办副主任万涌、腾提度体育成都公司总经理孙强等嘉宾莅临现场。此次城市定向赛吸引了50支队伍,共计200人参赛。跑者们从成都IFS古迹广场起跑,用脚步丈量成都,借助的时尚运动形式,踏过天府之国3000年的古今变迁,彰显成都的城市魅力。

成马城市定向赛的12个任务点,覆盖成都5大行政区。品味成都、历史成都、人文成都、时尚成都这4条主题线路,串起成都历史、人文、时尚地标,涵盖市内人文历史景点,展现时尚都市风采。定向赛和天府文化紧扣在一起,更具文化底蕴,让更多的人了解天府文化以及成都的现代化魅力。

参加城市定向赛,对教师来说必然是难忘的记忆。邓诗琪、杜美瑶、黄丹、邓仕娟组成的教师代表队,体验到别样的精彩。邓仕娟感言:“教师节这天参加定向赛,对于身为教师的我意义格外不同,如同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这次定向赛安排在成都各大名胜古迹之处,给我们用心感受生活的机会!我更希望感受活动本身的乐趣,希望活动能够更加富有趣味性、挑战性,让我在工作闲暇之余爱生活、爱运动!”

作为幼儿园教师,邓仕娟对家乡成都充满自豪感。“成都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最佳旅游城市,拥有厚重璀璨的文化底蕴和瑰丽秀美的自然景观,孕育了思想开明、生活乐观、悠长厚重、独具魅力的天府文化,成都人有着‘快工作、慢生活’的独特气质,热爱运动、更乐于享受和分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赞助商东风日产区域代表表示,马拉松所传递的正能量,与东风日产一贯倡导的“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东风日产跑团成员胡蓉也说道:“非常开心能一口气把成都的景区都逛个遍,这是前所未有的高效旅行。此前也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城市定向赛,像探险一样,闯过一关又一关,还有一种征服的快感。”

腾提度体育成都公司总经理孙强这样解读定向赛举办的目标和意义:“我们从国际化城区氛围最浓厚的城市核心出发,寻找成都最美的城市坐标,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一项有意义的比赛。希望通过城市定向赛,吸引更多参与者在跑步过程中感知这座我们共同成长和生活的城市的魅力,感受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把‘运动即时尚’健康新生活方式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希望大家从亲身体验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并将快乐分享给每一位好友。”

原标题:成马城市定向赛开跑 教师代表队体验别样精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