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推出120个旅游项目 6个重点项目签约610亿元

2017-09-11 20: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911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11日报道 9月11日至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在成都举行。今日下午,成都市政府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本次会议共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6853.265亿元,现场进行了6个重点项目的签约,签约金额达610亿元。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 6853.265亿元。

其中:20个深度策划的重大项目,总投资4217.65 亿元;100个要素齐全的精品项目,总投资2635.615亿元;会议签约《成都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科技集团投资协议》、《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投资协议》、《武侯区与中粮集团文创旅游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都江堰市与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变形金刚主题酒店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崇州市与海南白沙天元康养城花果山健康小康投资协议》等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61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