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大会参会嘉宾:游成都 美食美景美不胜收

2017-09-12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___________2017091216083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12日报道 在来成都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嘉宾中,不少嘉宾都期待能够深入了解成都的旅游资源。今天上午,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业考察中,来自西班牙、摩洛哥等国家的嘉宾们参观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杜甫草堂,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们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杜甫草堂悠久的历史文化氛围也让嘉宾们赞叹不已。

熊猫吸引众人目光 为中国保护工作点赞

在大熊猫基地,来自黑山共和国的参会嘉宾Milena非常的兴奋,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成都,也是她第一次看到真的大熊猫。“以前只在电视上、网络上看到熊猫,今天第一次看到真的熊猫,非常开心。”Milena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虽然才到成都两天,但是她已经感受到成都人的热情,志愿者们也给予了他们很多帮助。

___________20170912160822

参观完在月亮产房之后,Milena直呼熊猫宝宝太可爱了。“熊猫是中国非常有代表的动物,可以看出熊猫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Milena说。

来自西班牙某旅游公司的负责人Eric告诉记者,参观熊猫基地非常的开心,刚刚他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可以看出,中国政府在保护大熊猫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保护大熊猫的生产做了很多努力。”Eric说,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马德里也有两只熊猫,可以说熊猫架起了两个国家的“友谊之桥”。

___________20170912160835

成都旅游资源丰富 旅游潜力还可发掘

下午两点,嘉宾一行来到了杜甫草堂,在参观草堂时,Eric非常认真的听导游的讲解,他告诉记者,成都的旅游资源非常的丰富,让他感到非常的惊喜。“我知道杜甫是中国古时候非常有名的诗人,刚刚进来之后,我就被这里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了,这里很多传统的石碑、建筑都保护的很好。”Eric告诉记者,今天的两个景点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但是是第一次来到成都,我觉得成都在旅游方面发展已经做得很好了。”

___________20170912160839

Eric告诉记者,在他看来,本次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举行,对于成都的旅游发展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成都人民都很友好,这一点对于旅游城市来说极其重要。成都有可口的食物和漂亮的自然风光,可以说美食美景美不胜收。”Eric说,从旅游资源到配套设施等,成都还有很大的旅游潜力可以发掘。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于明日在成都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旅游部长会议将围绕“旅游及可持续发展目标,建立发展的伙伴关系,以‘一带一路’倡议为例”进行讨论。本次大会将召开6次全体大会、30余场专题和区域性会议,就旅游与竞争力、建立发展的伙伴关系、旅游道德公约等话题展开讨论,大会还将产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一届秘书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