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规范共享单车停放 成都今后将试建立体自行车停车库

2017-09-12 1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12日报道   航空、铁路、高速、快速路,这些事关群众出行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一直都倍受市民关注。今天,成都市交委总工程师聂斌、市交委规划处处长李树光等相关负责人作客《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演播室,回答市民关于交通方面的各类问题。

针对市民提出的共享单车投放总量大,乱停乱放的问题,市交委运输处副处长李乔介绍了目前的应对措施:

首先,市交委将在城区,包括地铁站点、公交站点,放射形道路、城市的主干道、重要商圈,进行第三期停放点位的施放,包括中小街道、居住区、办公区给大家设置停车点,给市民提供足够的停放点;     

其次,成都今后将由城管牵头,试点建电子围栏,协助规范停放,目前,电子围栏技术方案已完成审定;    

再次,成都将在使用密集度高,停放区域比较密集的位置,试建立体自行车停车库;     

另外,针对企业,还将通过评分制、建设共享单车监管平台以及大数据采集,来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鼓励服务好的企业继续发展,促进优胜劣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