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保加利亚旅游部长:期待未来成都直航保加利亚

2017-09-12 1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912_3

0912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12日报道 “这一次成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9月12日,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召开期间,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妮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记者专访。她表示,保加利亚是一个有源远流长的历史以及文化的国家,成都同样也有着古老的历史和文化,希望能够与成都在旅游、经济等方面开展相关的合作。“我们非常乐意与成都展开直航合作。”

期待与成都在经济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

第一次来成都的妮科利娜·安吉科娃,先后参观了成都的众多景点。在谈及对成都的印象时她表示,成都的熊猫很可爱而且旅游资源丰富,成都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保加利亚是一个有源远流长的历史以及文化的国家,并且保加利亚的文化旅游和历史遗迹旅游行业潜力非常巨大,成都天府文化内涵丰富,旅游景点众多,希望能够和成都在这些方面能够开展相关的合作。”

目前成都已经有近百条国际航线,但是成都还不能直达保加利亚。为方便双方旅游、经济交流,妮科利娜·安吉科娃表示,非常乐意与成都等城市开展直航合作,“我们的合作领域不仅是旅游,还有经济领域。保加利亚是一个非常具有投资潜力的国家,我们有很多机会和项目等待着中国人来投资。所以直航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任何跟开展直航有关的建议和机会,我们都会全力支持。”

保加利亚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去年接待来自中国的游客达2万余人,“这个数量与我们整个市场的潜力相比,其实还是一个比较小的数量。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和中国旅游行业的企业能有更多的合作契机。”妮科利娜·安吉科娃表示,保加利亚目前正计划在成都和中国中西部地区增设签证中心来便利大家赴保加利亚旅游。“明年保加利亚还将专门来中国宣传旅游,并计划在中国成立旅游信息中心,介绍保加利亚旅游资源。”

“一带一路” 倡议意义重大

在谈及“一带一路”倡议时,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表示,保加利亚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正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为此保加利亚还开展了很多活动,比如制定了旅游小册子,开办了专门的旅游官方网站等,让世界更加了解保加利亚。“而且我们最近还在首都索非亚召集了所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这个会议,来商讨如何把沿线国家的特色推广到世界各地去。”

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于欧盟成员国来说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因为它帮助我们推广了本国的文化、历史,对于所有WTO成员国来说,也是有积极意义的。”

此外,她还透露,明年保加利亚将作为欧盟的轮值主席国,预计将举办“中国保加利亚旅游年”来促进双方在旅游业方面的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