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外媒盛赞成都组委会工作:这次采访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2017-09-14 16: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91416334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但唐文)9月14日报道 作为全球旅游业界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第22届全体大会迎来了来自世界旅游组织的官员和130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旅游大咖等嘉宾。作为举办城市,成都吸引了全球目光,来自美国、西班牙、摩洛哥等国家的媒体也对成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美国的记者kelli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成都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她非常享受在成都的时光。“这几天我也有到一些地方游览,感受到成都是一个很时尚、自然的城市。”kelli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熊猫,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真的熊猫。“这次来成都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受到了主办方非常热情的招待,无论是住宿还是交通,每个方面都让我非常满意。”kelli说,在本次采访中,从每个采访的流程安排等,她都得到了非常详细准确的信息,“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他们都及时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组委会的安排。”

“每一次我来成都,都可以感受到成都的发展和改变。”来自西班牙的记者齐戈介绍,他在中国待了很多年,这也是他第五次来到成都。“大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我还记得过去这边的样子,现在完全变了。”齐戈说,组委会提供的记者手册以及志愿者们的工作都让他很满意,从大会议程到嘉宾专访,他都有积极参与,“组委会为记者们专门设置了新闻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在这里交流工作,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针对本次大会,成都成立了综合协调、会议接待、会务活动、氛围营造、宣传推广、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八个工作推进组,主动配合,密切协助,保障了大会的顺利进行。成都通过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增强可持续旅游发展理念,促进成都旅游转型升级,向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