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波兰拟在成都设“中国-波兰创新中心”

2017-09-17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以四川为代表的西部地区投资活动正出现新的动向。在15日下午举行的国际投资项目合作洽谈会上,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向中外企业介绍了在成都设立“中国-波兰创新中心”的设想。

“对于中国,过去很多波兰企业只知道北上广,说到成都感觉通常是‘离北京很远’;但如今,成都对波兰企业而言意味着‘离波兰很近’。”卡夏说, “我们希望引进一批波兰的IT、医药、环保等企业,目前已经有不少波兰企业和商会对这一计划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让中国西部从过去的内陆腹地站上向西向南开放的前沿。“资源、市场和投资环境让四川正在成为中国的一方投资热土。”美国格罗方德半导体公司高级副总裁洪啟财说。(新华社)

原标题:波兰拟在成都设“中国-波兰创新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