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马赛前攻略发布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09-19 19: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19日报道 本周六,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就将正式开跑。从今天开始,选手们可开始领取赛事物资,比赛即将开始,组委会特别推出“成马赛前攻略”,从物资领取再到摆渡信息,跑友们想要了解的信息都在这里。

赛事物资领取指南:

领取时间:

2017年9月20日 10:00—20:00

2017年9月21日 10:00—20:00

2017年9月22日 10:00—24:00

领取地点:

四川省体育馆(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8号)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嘉年华”活动现场。

需领取的参赛物资: 号码布(别针)、芯片、ASICS亚瑟士参赛服、存衣包、能量补给包(盐丸+乳贴+凡士林)、参赛手册

参赛选手领物前需要先做些什么?

(1)参赛选手须登录赛事官方网站首页;

(2)点击“参赛物资领取”;

(3)输入身份信息;

(4)核实身份信息;

(5)签署报名确认函;

(6)完成签署并获得领取资格。

注:马拉松嘉年华现场采用了无纸化领物系统,无须打印报名确认函。

领取参赛物资时需注意什么?

(1)参赛选手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会场;

(2)核实参赛选手身份信息,方可进入会场;

(3)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对应窗口领物。

注:本次赛事的参赛物资仅限选手本人领取!

交通建议:

地铁怎么到领物现场?

(1)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省体育馆站”下车,由B出口出站右转即可到达四川省体育馆,出站后步行时间约2分钟;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省体育馆站”下车,由F2出口出站直行即可到达四川省体育馆,出站后步行时间约4分钟。

市内公交、机场、火车站如何抵达?

(1)乘坐118路、16路、63路、99路、1130路、19路、34路、45路、夜间专线298路、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到“省体育馆站”下车步行149米;

(2)乘坐机场专线1号线到“省体育馆”下车步行357米;

(3)火车东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天府广场站”换乘轨道交通1号线,至省体育馆站下车,由B出口出站右转即可到达四川省体育馆,出站后步行时间约2分钟;

(4)火车北站可直接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省体育馆站”,由B出口出站右转即可到达四川省体育馆,出站后步行时间约2分钟。

组委会温馨提示:

1、参赛物资领取高峰集中在9月22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待,建议尽量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ASICS亚瑟士参赛T恤在现场发放,组委会提供服装尺码参考表,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尺码选择参赛T恤,参赛T恤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3、参赛T恤参考尺码

型号: XS S M L XL 2XL 3XL

尺码: 160 165 170 175 180 185 190

4、参赛选手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台胞证、回乡证等)到场领取物资。

5、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接驳信息指南:

由于比赛赛道附近当天会实行交通管制,所以组委会专门安排了市区、地铁站等各个主要人流集中点的赛事接驳车,乘坐接驳大巴,可以将选手送往比赛起点。成都的朋友可以根据住处就近选择接驳车上车地点,而外地的朋友,也要抓紧确定自己酒店位置,然后查看附近的赛事交通接驳信息!

注意:参赛选手免费坐大巴,凭号码布上车!

参赛选手赛前接驳点:

1、省体育馆接驳

乘车位置:省体育馆东门外,玉林东路路口

下车位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东侧汉洲路(赛场安检入口附近)

首发车时间:上午 5:00

末班车时间:上午 6:30

人满即走,滚动发车

2、环球中心接驳点

乘车位置:环球中心东A区地面停车场

下车位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东侧汉洲路(赛场安检入口附近)

首发车时间:上午 5:10

末班车时间:上午 6:40

人满即走,滚动发车

3、华府大道接驳点

乘车位置:华府大道一段天府大道路口

下车位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东侧汉洲路(赛场安检入口附近)

首发车时间:上午 5:15

末班车时间:上午 6:45

人满即走,滚动发车

4、地铁广都站接驳点

乘车位置:地铁广都站C口(雅和北二路)

下车位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东侧汉洲路(赛场安检入口附近)

首发车时间:上午 5:20

末班车时间:上午 6:50

人满即走,滚动发车

温馨提示

1、各接驳点(环球中心除外)均无大型停车场,建议参赛选手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2、因赛事当天涉及交通管制,请各位参赛选手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以及出行方式,以免影响比赛

参赛选手赛后接驳点:

乘车位置: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东侧汉洲路(赛前下车处)

下车位置:地铁广都站C口(雅和北二路)

首发车时间:上午 9:00

末班车时间:下午 5:00

人满即走,滚动发车

相关新闻:

成马赛道管控区域居民如何进出?交警为您支招

本周六,成马将在蓉举行,此前,成都交警发布了关于赛道周边交通管制的方案,并支招如何绕行,可居住在此的市民们该怎么进出呢?今天上午,成都交警就此作出详细解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