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漫香庄园:有“面子”也有“里子”

2017-09-21 14: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w_草体”龍“形观光步道1

草体”龍“形观光步道

new_白南亮正在工作

白南亮正在工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李凤娟 陈洪强 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9月21日报道  既有好山好水好风光的“面子”,又有经济效益产出的“里子”,位于龙泉驿区洪安镇红光村这个集合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农事体验的农业田园综合体——漫香庄园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下一步,将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特色民宿打造。这个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存的扶贫项目,成为了洪安镇助农增收的新模式。

据悉,洪安镇红光村的扶贫开发主要分为贫困村产业项目建设和相对贫困户扶持。漫香庄园核心区域占地面积800亩,主要囊括220亩生态种养基地、210亩优质葡萄基地、200亩优质杂柑基地、150亩稻藕田养虾蟹基地。除了种植业和养殖业,今后还将积极打造旅游业,把园区建设成具有规模经济效益、拥有生态安全产品和良好社会带动的‘田园综合体’示范样板。

“园区内的种养项目丰产后,能达到上百万的收益,村民除了土地流转收入金,还可参与集体分红。” 洪安镇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钟书勇介绍到,除了产业上的发力,相对贫困户脱贫增收也是扶贫开发的重点。

new_“兰亭”及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

“兰亭”及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

new_洞庭1

洞庭

new_葡萄园入口

葡萄园入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