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出游新选择 IFS、武侯祠3小时直达理县

2017-09-25 20: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5日,理县景区直通车成都首发。从IFS、武侯祠坐车,3个小时左右车程便可直达毕棚沟、桃坪羌寨等知名川西景点,每天8班。

(1/3)

理县做为四川地区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囊括了桃坪羌寨、甘堡藏寨、毕棚沟、古尔沟、米亚罗等众多景区,文化内涵丰富,自然风光秀丽。加上以自由行为代表的全域旅游、深度游、体验游逐渐成为趋势,理县顺势引进成都景区直通车项目运营公司—四川田园文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以及蜀都客车厂,共同成立的理县理想文旅有限公司,打造成都-理县景区直通车、理县区直通车环线,为前往理县游览的游客提供多形式、多选择的自由行旅游综合服务。

(2/3)

首班直通车已于25日首发,前往理县旅游的游客,可在成都景区直通车微信号、成都各大景区的成都景区直通车门店,依据自己的喜好,预定前往理县和返回成都的理县景区直通车,并完成包括景区门票、景区讲解和理县酒店的预定。

根据车辆班次安排介绍,理县景区直通车从25日起,每天8:00-15:00,每天8班,每小时一班,在武侯祠博物馆和IFS国际金融中心两个点位始发。一直都会开行,遇班次调整,会公示告知。

票价方面,往返旅游综合服务费136元(往返交通+随车讲解),单程68元一位。同时,在理县各景区之间,直通车还开通了环线线路,票价10元,可方便达到理县各景区。

多样的风景和风情也让理县大受国内外游客欢迎,据理县旅游局介绍,理县2016年接待游客472万人次,同比增长14%;旅游总收入323480.36万元,同比增长20%。

(3/3)

乘车贴士:

开通时间:9月25日

班次安排:每日8:00—15:00每小时一班发往理县。武侯祠博物馆发车时间为8:00(终点毕棚沟)、10:00(终点毕棚沟)、12:00和14:00;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发车时间为9:00(终点毕棚沟)、11:00、13:00和15:00,中途经停桃坪羌寨。每日9:00、10:00、14:00、15:00和16:00均有理县返回成都。在微信端和理县各大景区的理县景区直通车服务点,咨询、预定、变更、取消行程。

timg (1)

理县米亚罗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刘久林

原标题:国庆出游新选择 IFS、武侯祠3小时直达理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