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十一又多一去处 莫奈、毕加索真迹亮相成都博物馆

2017-09-27 19: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w___new___开幕式

开幕式

new___new___现场展出作品

现场展出作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9月27日报道 十一大假即将来临,你是准备旅游?还是宅在家里?不如去感受一下绘画大师的杰作吧!今天下午,成都博物馆的首场专业国际艺术大展——《现代之路—法国现当代绘画艺术展暨<陈像·蜕变>摄影展》隆重拉开帷幕,莫奈、毕加索、马蒂斯、苏拉热等19世纪至今的法国艺术大师真迹正式与成都市民见面。

此次展览分为两部分:《现代之路——法国现当代绘画艺术展》, 在成博一楼一号临展厅展出来自法国圣埃蒂安大都会现当代艺术博物馆的51幅馆藏画作;《陈像·蜕变》摄影展,展出法国著名摄影师瓦莱丽·蓓琳的31幅摄影作品,地点在成博负一楼二号临展厅,展览将持续到12月15日结束,其中,两幅毕加索的版画作品仅在成都博物馆展出15天。

new___new___《维纳斯与爱神》

毕加索 《维纳斯与爱神》

牛气! 众多大师真迹亮相蓉城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可谓阵容豪华,涉及从法国大革命后的现实主义、印象主义、立体主义、野兽主义、超现实主义等十余种艺术流派,莫奈、毕加索、马蒂斯、杜布菲、苏拉热等大师画作纷纷华丽亮相。

莫奈的圆形《睡莲》是本次展览的重磅画作,这幅直径80厘米的圆形《睡莲》也是法国圣艾蒂安大都会现当代艺术博物馆的镇馆之宝。莫奈一生画了约250幅《睡莲》,其中却仅有4幅圆形构图的《睡莲》,本次展出的就是这珍贵的“1/4”。

除了首次来华的莫奈圆形《睡莲》,本次成博还将迎来毕加索、马蒂斯等重量级艺术大师的作品,一饱观众眼福。

new___new___毕加索的油画《静物:壶、玻璃杯和橙子》

毕加索的油画《静物:壶、玻璃杯和橙子》

new___new___莫奈圆形《睡莲》

莫奈圆形《睡莲》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画家之一,毕加索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记者了解到,此次艺术展将展出四幅毕加索的作品,并且作品形式十分丰富——致敬克拉纳赫的两幅版画《维纳斯与爱神》,以此纪念他1949年的情人;除此之外,还有一幅立体主义风格的油画《静物:壶、玻璃杯和橙子》以及《和平鸽》等。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其中两幅版画作品还将实现当下最流行的“快闪”模式,仅在成都博物馆展出15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