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庆中秋玩转川内 成都全搜索送你“最全出行指南”

2017-09-29 16: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29_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9日讯 国庆中秋8天长假要来了,对于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来说,提前预知哪些道路较容易出现拥堵,哪些路段较为通畅,恐怕是最重要的事情了。这不,全搜索新闻网特别整理了这份出行指南,为市民们奉上。

一、市内出行

timg

资料图:太古里购物中心 图剧网络

成都进出城通道、二环、三环西南段,部分正在施工路段,较易发生拥堵。伴随公众出行,成都市内路段交通压力也会加大,预计苏坡西路、蜀西路、日月大道一段、成温公路铁路跨线桥、成双大道北段、南三环路五段、西芯大道、光华大道一段、武侯祠大街、总府路、府青路三段、剑南大道中段等路段流量较大。

热门景点商圈面临通行和停车双重压力。武侯祠、宽窄巷子、熊猫基地、动物园以及周边的黄龙溪、平乐古镇、洛带古镇、街子古镇、都江堰等景区,将在10月3日、4日、5日出现短途出游高峰。而太古里、IFS、大悦城、海滨城、金牛万达等购物中心也将成为交通热点,周边可能出现短时车多缓行、停车位饱和等状况,特别是春熙路周边商家集中,交通压力尤为突出

主要景点、商圈怎么走?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成都交警建议市民朋友在出行时尽量错峰出行,出城避开9月30日19:00至0:00和10月1日、2日上午,返程避开10月7日、8日下午;在去往大型商圈、客运场站时,尽可能采取“地铁公交+共享单车”绿色低碳交通方式。

特别提醒市民,10月7日-8日,地铁2号线延时运营30分钟,10号线延时运营60分钟,延时后两条线路运营结束时间均延至凌晨12点后。

二、出城游玩 

三、省内道路及省内景区路况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