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节”长假 成都有哪些精彩的演出活动?

2017-09-30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明天就将迎来“双节”长假,成都有哪些精彩的演出活动?昨日,成都晚报记者提前打探了一番。节日期间,不用进剧场,在成都街头就可以欣赏到精彩的音乐表演,陪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乐动蓉城”街头音乐表演

10月4日 19:00-21:00

演出地点:天府广场、西村、春熙路、兰桂坊、成都电视塔

10月10日 14:00-17:00、19:00-21:00

演出地点:永陵博物馆、武侯祠博物馆西区、大悦城、天府广场、西村、兰桂坊、成都电视塔 

聆听“致·爱丽丝”钢琴音乐会

10月1日19 :30,“致·爱丽丝”经典浪漫钢琴名曲音乐会将在特仑苏音乐厅上演,本场音乐会由爱乐汇轻音乐团演出,不仅能够完美地诠释《致爱丽丝》,音乐家们还将为乐迷现场演奏经过捷克作曲大师重新编配的浪漫经典曲目。除了经典曲目《致爱丽丝》、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匈牙利狂想曲》,一举囊括了不同时期、各种题材、风格迥异的经典音乐,还包括了班得瑞的《童年的回忆》《安妮的仙境》、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插曲《理由》《雨中印记》《天空之城》,中国经典曲目《彩云追月》《瑶族舞曲》。  

各区县文艺演出时间

10月1日

在金堂赵镇,将举行国庆文艺演出

10月1日

“交响金牛——金牛区文化惠民广场音乐会”将在西华街道演出

10月1日

在郫都区振兴川剧团演出厅,将举行用唐诗改编的少儿川剧表演

10月2日

“成都文化四季风之文化金牛大擂台之说唱金牛”将在黄忠街道演出

10月3日

在金堂县音乐广场,将举行庆中秋传统音乐演出

10月8日

在金堂县赵镇,将公益演出话剧《江姐》 

原标题:成都有哪些精彩的演出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