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7—8日 地铁2、10号线将延时至凌晨

2017-09-30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客流需求,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制定专项运营组织方案,通过增加运力投放、部分线路延长运营时间、返程期加开列车、加强交通枢纽等重点车站服务供应等一系列措施,竭力保障“国庆、中秋”长假的运营安全,确保节日交通顺畅。

结合往年及近期客流情况,9月30日线网晚高峰将提前至13:00开始,同时增加上线备用车。为应对返程高峰客流,10月7日、8日,成都地铁2号线在原末班车基础上顺延30分钟运营时间,10号线在原末班车基础上顺延60分钟运营时间。“我们预计节前9月30日各线路晚高峰客流涨幅较大,且放假前三天(10月1日至3日)客流较日常周末较大增长,10月7日、8日受返程客流影响,客运枢纽站的进出客流及换乘大站的换乘客流压力较大。”据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为避免乘客在大客流车站购票造成拥挤,地铁公司建议乘客使用纪念卡、天府通等储值卡,有效减少排队买票时间,方便出行。与此同时,目前成都地铁全线网各车站票亭均已推出微信、支付宝购票及充值功能,线网62个车站自动售票机可实现微信、支付宝二维码购票。

原标题: 10月7—8日 地铁2、10号线将延时至凌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