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景区千张门票免费送 错峰出游快去

2017-10-06 21: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此次来都江堰真是来对了,我们是昨天自驾到这里的,避开了出行高峰,一点都不堵。这里不仅风景美,节日氛围还特别浓厚,还抽中了两张免费的景区门票,我和家人都非常开心,真的是不虚此行!”来自西安的张先生激动的对记者说到。

目前,都江堰景区开展了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据了解,此次免费抽奖活动将持续举行到10月8号,奖品内容包括青城山景区门票、都江堰景区门票、放水大典门票、玉垒阁门票等,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特色纪念品。

太极舞、熊猫萌宝等13项主题旅游活动

千张门票免费抽奖回馈游客

记者在都江堰景区门口处看到,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个中奖的游客都兴高采烈的赶紧发了朋友圈。

来自北京的游客吴女士高兴的对记者说到:“我抽中了个熊猫公仔,特别可爱,看得出来,都江堰这个景区真的是用心在做服务,回馈游客毫不含糊”。

据了解,在此次国庆节中,都江堰景区共准备了13项主题旅游活动,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和参与感。

走在南桥广场上,熊猫萌宝和游客们一起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嗨森蹦叉叉,恍惚间感觉身处熊猫城堡,找回了孩童般的肆意欢乐。

而那清爽华丽,仙风道骨的都江堰的妹纸,将融太极的刚柔飘逸和舞蹈的清爽华丽,一个回眸,一个转身无不诠释着太极的灵动飘逸。

在售票处,游人有秩序的排队买票进入景区,随处可见的旅游警察英姿飒爽,让人在游玩过程中感受一份安全感。

原标题:都江堰景区千张门票免费送 错峰出游快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