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明两天迎返程高峰 成都各大高速将临时分流管控

2017-10-07 10: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7日报道 国庆大假已接近尾声,连接成都的各条高速公路将迎来驾车市民的返程高峰,成都交警将对高速公路沿线成都区域内的收费站站外及相邻路段,进行分流量、分层级的分流管控诱导措施,指引车辆选择其他道路绕行,避免加重高速公路上的拥堵情况,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同时,成都交警微博、微信、百度地图平台、省市交通台根据具体情况,实时滚动发布拥堵信息、管控措施及绕行方案。

一、东片区高速公路分流管控措施及绕行提示

1、成渝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简阳收费站、石桥收费站、龙泉湖收费站、龙泉收费站等站外,及绕城狮子山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国道318线~龙泉驿~成龙大道~三环路娇子立交

(2)国道318线~龙泉驿~驿都大道~三环路航天立交

(3)成简快速通道~龙泉驿~成龙大道~三环路娇子立交

(4)成简快速通道~龙泉驿~驿都大道~三环路航天立交

2、成南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竹篙收费站、成阿收费站、淮口收费站、清泉收费站、黄土收费站等站外,及绕城螺蛳坝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南高速(竹篙)~淮口~金堂~成青金快速通道~青白江~三环路

(2)成南高速~金堂淮口(成阿)~金堂五凤溪~成洛路~三环路

(3)成南高速~黄土~汽车城大道~驿都大道~三环路

3、成安渝高速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成洛大道、三环路十陵立交,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成安渝高速~二绕~成渝高速~三环路

二、南片区高速公路分流管控措施及绕行提示

1、成自泸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大林收费站、兴隆收费站、裴家收费站等站外,绕城江家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自泸高速~第二绕城高速~成简快速通道~龙泉驿~成龙大道~三环路

(2)成自泸高速~第二绕城高速~天府大道南段~三环路

2、成雅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蒲江收费站、寿安收费站、邓双收费站、普兴收费站、双流南收费站、双流北收费站等站外,绕城成雅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雅高速~新蒲路~成新大件路~成雅零公里

(2)成雅高速~成新蒲快速路~三环路

3、成乐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邓双收费站、普兴收费站、双流南收费站、双流北收费站等站外,绕城成雅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乐高速~成新大件路~成雅零公里

(2)成乐高速~剑南大道~三环路

三、西片区高速公路分流管控措施及绕行提示

1、成灌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玉堂收费站、都江堰收费站、崇义收费站、安德收费站、石家桥收费站、郫县收费站、绕城高速犀浦收费站等站外,三环路羊犀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灌高速~老成灌路~三环路

(2)成灌高速~沙西线~三环路

(3)都汶高速~国道213线~老成灌路~三环路

2、成温邛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邛崃西收费站、邛崃收费站、大邑南收费站、崇州收费站、温江北收费站、温江收费站、绕城高速文家收费站等站外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温邛高速~崇州~温江~光华大道~三环路

(2)成温邛高速~崇州~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成新蒲快速路~三环路

四、北片区高速公路分流管控措施及绕行提示

1、成绵高速公路、成德南高速公路

成都交警将加强与成绵高速公路、成德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收集辖区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强化对辖区各高速公路进出口、主要绕行线路路口、路段的管控,一旦辖区代管高速路段发生拥堵,将第一时间调派警力开展分流管控处置工作。

2、成彭高速、成绵复线

受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工程影响,车辆按以下方案行驶:

(一)原沿成彭高速公路、金丰高架桥、绕城大丰立交桥往返彭州市区、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与成都市三环路、绕城高速公路(G4201)的机动车辆,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三环路、北星大道、成灌高速和成绵高速公路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避开施工路段绕行。

(二)已经进入成彭高速公路和金丰高架桥的受限车辆请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通过以下道路绕行:

已经驶入成彭高速公路且已通过第二绕城高速前往第一绕城高速的车辆可在龙桥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经老成彭路、新新路、香城大道绕行至北星大道;前往三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经大天路上行匝道进入金丰高架或经新新路、香城大道、大天路转换至北星大道绕行。

3、成绵高速公路

返城分流管控:返城方向发生拥堵时,自堵点起,从青白江收费站、新都收费站等站外,绕城白鹤林立交开始,采取由近至远的逐级分流诱导措施,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1)成绵高速~青白江~新都~川陕路~三环路

(2)成绵高速~青白江~新都~北星大道~三环路

(3)成绵高速~青白江~新都~川陕路~绕城高速三河场收费站~绕城高速

(4)成绵高速~青白江~新都~凤凰高架~三环路

交警提示:

市民驾车行经上述路段、收费站,遇成都交警正在实施分流管控措施时,请配合现场执勤警务人员的指挥,按照指引选择相关道路进行绕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