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超级黄金周” 2万余警力保平安

2017-10-09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超级黄金周”,2万余名民警坚守一线,使全市社会治安环境平安祥和。截至10月8日,全市接报110总警情8.7万件,同比下降10%;交通类警情11000余件,同比下降10%;火灾警情92起,同比下降23%。此外,10月6日至8日,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和22个区(市)县公安办证中心开展3天延时服务,为市民办理户口和身份证业务。

10月1日12时10分左右,大邑县公安局斜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江源村15组山崖下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下压着一位老人,急需抢救。随后,派出所出动6名警力赶到了现场。下午2时许,在派出所民警、消防大队和当地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老人最终被抬上了救护车,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10月1日10点40分左右,正在简阳市西峰岭执勤的交警方阿龙接到一名家住在简阳市的中年男子求助,称自家12岁的孩子突发疾病抽搐,急需送医治疗。方阿龙立即与110指挥中心联系汇报情况。当时正好有一辆从棉丰空车返回简阳市人民医院的120救护车,执勤民警立即拦停该车。简阳市交警大队巡逻一中队副中队长蔡警官告诉记者,交警立即启动了特殊勤务模式,将孩子顺利护送到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原标题:“超级黄金周” 2万余警力保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