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展示砥砺奋进的五年 成都元素闪耀全国画卷

2017-10-13 08: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在北京展出,五年来,我国在经济、民生、改革等领域的成就图景在大型成就展上生动呈现。在全国画卷中,四川元素和成都元素精彩夺目。

点位 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街道广福桥社区居民委员会

小院落的大自豪

10月11日,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街32号院落,居民自治小组组长王元弟正在整理新制作的停车牌,不时向聚拢来的街坊邻居摆谈,“咱们院落议事会的照片上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照片拍摄于今年8月24日,当时社区居委会主任宿岷瑶,居委会委员郑蓉清,民情代表王元弟、孙长英、柳惠忠、陈昌魁、陈建平等正围坐在院落活动室召开民情议事会。主题是审议小区绿化改造,增加停车位。

王元弟说,从傍晚7点多一直讨论到晚上9点,最终形成了初步方案——移除院落当中几棵大树、重新规划绿化、增加车位至40多个。9月底,会议通过的方案已落实到位。

照片是小区五年来自治管理成效的缩影。“我们是老旧小区,4栋楼都是7层楼房,没有物业。通过民情议事会大家拧成一股绳,解决居民关心的问题,管理好了社区。”王元弟说。

宿岷瑶从事基层社区工作已经10多年,“社区工作场景照片能上成就展,感觉很自豪,这是对我们基层工作的肯定,让大家的辛苦付出很值得。”据四川日报

原标题:展示砥砺奋进的五年 成都元素闪耀全国画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