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 崇州村民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10-18 14: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18日报道 今天一大早,在崇州桤泉镇传统村落余华龙门子,40多位村民从自己家里自发搬来了电视机、板凳,大家满脸笑容、幸福满满,共同等待十九大的召开。

上午九时,十九大在北京准时开幕,村民们全神贯注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过去几年,我们崇州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很自豪地说,是人人有工作,家家有物业,户户有存款,真正感受到了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丰硕成果。”今年65岁的胡水金是该村的一名老党员,他亲身感受了农村的巨大变化,笑着说:“我相信十九大将会为我们描绘出更加灿烂的发展蓝图,我是一名普通党员,我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我们当地的新农村建设献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

邓琼是崇州一家农家乐的老板娘,听完报告,她感触颇深:“我是崇州回乡的一个创业者,几年前在外地打工,照顾不了家里面的人,现在我们国家政策太好了,我就回来创办这个农家乐,效益也不错。特别是今天十九大的召开,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觉太振奋人心了,现在我的信心很足,更加想借助现在全域旅游这个契机,把我们的农家乐打造得更好,让更多的人走进我们乡村。”

桤泉镇干部张瑜也告诉记者,听了总书记的报告,自己工作的干劲更足了,“我为国家的富裕强大感到自豪,作为成都崇州的一名乡镇干部,我将不忘初心,为家乡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的发展努力工作,让群众更富裕,家乡更美好。”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