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物种设计展惊现成都!音响能“聊天” 笔记本能“跳舞”

2017-11-13 16:5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可以和人对话的AI音箱“小雅”,可以在手机上跳舞的笔记本“故宫AI笔记本”.....诸多获得iF设计大奖、红点奖的设计作品纷纷亮相成都。2017年11月12日,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拉开帷幕,通过创意与设计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创之美,科技之力。唱吧麦克风C1、萝卜医生Lobob、海尔小培嫩烤箱、晓译翻译机、小雅AI音箱等受到年轻人喜欢的网红“黑科技”都来了。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作为国内创新设计领航者受邀参展,并携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亮相现场。“新生代消费族群的出现带来的不仅是消费升级,更是消费能力的升级,更是消费观念转变和更迭,新场景的诞生和场景迁移,体验将成为消费者最注重的要点,他们需求的将不仅仅是一顿可口的晚餐或者一杯美酒......”成都洛可可总经理李然之在分享中表示,“海尔小培”“晓译翻译机”“小雅音箱”等多件人工新品的设计过程以及创造理念,展现出对于科技智能与消费需求的充分关注,以人为本,敢为人先打造智能生活的美好愿景。

据悉,这是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继北京、杭州、深圳、厦门、上海后全国巡展的新一站。在展区我们看到用户、产品、场景被通过创新设计连接起来,洛可可借天府文创之力,以文创之风助力“新物种”,聚合“新产品”、“新消费”、“新物种”构建智能生活空间。王密 四川日报记者 邹晶

原标题:新物种设计展惊现成都!音响能“聊天”,笔记本能“跳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