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落幕 现场成交及意向签约35.6亿元

2017-11-13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1月13日报道 4天展期,5大活动,全球近百位创意设计领域最强“大脑”专赴蓉城,国内外700余个文创机构、企业携22000余件全球顶级创意产品参展、近千位全球设计大师及新锐设计师出席……今天下午,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落下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现场成交及意向签约金额35.6亿元,观众超15.5万人次。

本届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首次设立国际馆,吸引了德国、英国、俄罗斯、瑞典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创意设计机构参展,汇聚了近千位海内外设计大腕及新锐设计师的创意设计作品。国际化、未来感、“创意+”等元素让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受到观众热捧,共有15.5万人次参与其中,较去年增加8.4%。观众在这里体验创意之美、享受设计之韵,打开一种又一种全新而美好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113170659

“创意设计正直接影响到成都人的生活,创意经济也已成为成都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一点在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表现尤为明显。”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创意周现场成交及意向签约就达35.6亿元,创意经济推动文化、科技、经济相互交融的强大作用正在显露得越来越明显。成都洛可可设计公司总经理李然之告诉记者,在他看来,成都创意设计周不仅是促进品牌推广、深化产业合作的平台,也是让市民、学生感知文化创意力量的机会,其专业引领与大众普及的多重功能尤为显著。李然之还特别关注了不久前召开的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大会,大会让他看到了成都的战略眼光。“成都的城市基因决定了这里天然是一个发展创意产业的沃土。这里有强大的文化底蕴,又有最适宜创意经济发育成长的营商环境,加上政府决策层的重视,做创意成了在风口的事情。”他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