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三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明日选出前三名

2017-12-08 1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谣歌手赵雷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成都》,不仅唱出了成都的生活之美,也展现了原创音乐在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面貌。成都一直是音乐创意人才生长的沃土,随着成都打造“音乐之都”不断加码,越来越多的优秀音乐创意人才将在这里涌现。明日,“第三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展演”活动将登陆成都,该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等承办。据悉,在此次展演活动上,捞仔、郭亮、郑洋、那昕等来自音乐界、演出界和媒体的专家评委,将现场选出本届音乐人才扶持项目的前三名,这些优秀音乐人将获得主办方联合送上的演出推广补贴、KTV曲库录制、线上重点推介等扶持“大礼包”,助力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是由文化部、财政部支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选拔、培养、扶持、推广优秀青年音乐创意人才的活动,创办于2014年,迄今已举办两届。继去年在蓉成功举办后,“第三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系列活动再次落户成都。此前,该项目共选拔出65组音乐人进入扶持计划,杨凌雁、贾巴阿叁等优秀原创音乐人均借助这一项目脱颖而出。

“第三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于去年12月启动,共征集到1800多组音乐人、超过2300首原创曲目,通过网络点击量及专家初评,共有55组音乐人进入复评。为了提高该扶持项目的含金量,本届的甄选标准更加严格,通过专家复评打分,共有25组音乐人进入扶持项目,并有10组音乐人进入重点扶持名单。 (记者 卫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