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共同打造“熊猫社区” 成都传媒集团与新华社“强强联手”

2017-12-26 14: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122614530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宋雅婷)12月26日报道 今天上午,在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传媒集团,就媒体前沿产品“媒体大脑”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新华社“熊猫社区”国际传播项目组与成都传媒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打造“熊猫社区”国际传播项目。

据悉,“媒体大脑”是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享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国内第一个媒体AI平台,是专为媒体机构打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新闻生产+分发平台。“媒体大脑”具有强大的功能,将提供智能版权监测、智能新闻分发、智能语音合成、新闻会话机器人、实时录音转文本等服务。此外,成都传媒集团等媒体机构还可根据自身需求,个性化定制用户画像、人脸核查、“天成” 富媒体内容智能生产平台等增值服务。

“熊猫社区”国际传播项目,汇集新华社四川分社、新华社对外部、新华社产品研究院、新华网等精英策划团队,将策划制作熊猫宝宝中英文动画片,策划设立熊猫国际传播报道奖,并深度开发熊猫IP价值,出品熊猫主题出版物、熊猫传播研究系列丛书、熊猫主题文创产品,打造熊猫国际传播智库产品等。

项目计划先期通过网站,海媒平台账号,以及在新华社相关平台开设的专栏或专区;在新华社对外部运营的“CHINA FEATURES(特写中国)”英文网站推出专区;在新华社对外英文大广播中开辟栏目等渠道,运用社交网络视频直播、“VR+熊猫”直播、熊猫图片故事、特写熊猫、看熊猫知成都懂中国系列微视频等形式,以熊猫为媒介沟通世界,以熊猫为入口讲述成都故事,以熊猫为符号塑造成都形象,积极探索熊猫主题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和社交传播路径,打造新华社中国地方新闻对外报道的熊猫独有品牌,提升成都城市国际影响力和文化发展实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