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 满足新市民首套住房需求

2017-12-29 1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王玲)12月29日报道 今天上午召开的成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成都将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以市民感受为导向,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成都将从就业、社会保障、住房、教育等方面,大力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

在就业方面,成都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实施全民免费技术培训,加大低收入群体创业就业扶持力度,对症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

在社会保障方面,成都将实施社会保障提能行动,健全完善弱势群体关爱援助体系,逐步提升医疗保险筹资标准和实际报销比例,稳步提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在住房保障方面,成都将建立健全租购补并举的住房保障制度,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更好满足以新市民为主的首套住房需求。

在教育方面,成都要着力新增中小学和公办幼儿园学位,解决“择校热”“大班额”等突出问题。

此外,成都还将加快推进健康成都建设,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努力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多样化卫生与健康需求。落实好中央政策,提高公务员工资、离退休人员待遇和低保人群保障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