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打造文创经济新阵地 爱奇艺投资50亿落户成都

2017-12-29 1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王玲)12月29日报道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成都市委经济工作会上获悉,作为成都着力打造文创经济的一部分,国内著名视频平台爱奇艺将投资50亿元在武侯区建设爱奇艺西部总部基地,打造集团北京、上海双总部之外的全国第三总部。成都市投促委主任丁小斌告诉记者,爱奇艺的落户,将成为成都文创经济产业的又一张响亮的“名片”。“爱奇艺选择我们,就是看中了我们成都的文创人才,文创环境。”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表示,落户成都后,企业将积极开展文创产业投资运营,引进文创产业高端企业,打通内容开发、软件开发、硬件开发的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涵盖影视、文学、音乐等“互联网+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及IP内容孵化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