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评论解读  »  正文

融合发展四个“+”是什么?看这里!

2017-12-29 18: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成都将大力推进文商旅体融合发展。跨界融合发展是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趋势和成功模式。成都将在四个方面“+”快融合发展。四个“+” 是什么“+”呢?请接着往下看。

创新“文创+”模式,以天府文化为特质、以新兴业态为载体、跨界发展为路径,推动文化资源向特色产品转变。

创新“商业+”模式,加强商圈整合、分类、扩量、提升,规划打造一批生活服务业产业聚集区、休闲游憩区和高端消费核心区,推动一般性购物向体验式消费转变。

创新“旅游+”模式,大力发展旅游观光、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新模式新业态,提升旅游产品的多样性、趣味性与互动性。

创新“体育+”模式,推动休闲健身产业发展与城市慢行系统建设互促共进,实现功能复合化、效益最大化。

原标题:融合发展四个“+”是什么?看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