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民愿景:期待拓宽消费领域

2018-01-05 09: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便捷的出行体验、国际化的消费环境、丰富的旅游产品……城市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增强着我们的幸福感。”在成都从事金融工作的杨爽告诉记者,希望未来有更多有文化内涵的旅游项目开发。对于消费,她希望各类企业能生产出更多适合普通百姓的产品。

此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要创新“商业+”模式,加强商圈整合、分类、扩量、提升,规划打造一批生活服务业产业聚集区、休闲游憩区和高端消费核心区,推动一般性购物向体验式消费转变。要创新“旅游+”模式,大力发展旅游观光、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新模式新业态,提升旅游产品的多样性、趣味性与互动性。对此,杨爽表示“拓宽开发消费领域的成都必将更具吸引力”。本报记者 程怡欣 刘金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