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多位企业代表点赞成都服务业发展前景

2018-01-13 16: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 宋雅婷)1月13日报道 在今日召开的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上,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如何看待成都发展前景?对于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有哪些建议?

“我们在十几年前就进入成都市场,成都IFS是我们整个集团最重要的商业综合体之一。”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运营)侯迅表示,在进入成都前,他们曾做过详细调研,发现成都不仅仅本土消费潜力巨大,还因她的包容性,吸引不少外来旅客前来消费以及企业前来投资,整个市场以及服务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成都IFS从2014年到现在,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也说明了成都发展的速度以及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侯迅说。

香港太古集团总部零售业务董事韩置曾在成都工作过,他对成都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成都是一个非常国际化、非常时尚的城市。”韩置表示,在这座城市你能看到国际时尚与本土品牌的交流碰撞,同时,让他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成都提出要坚持可持续性发展,“可持续性发展对于一个企业、一座城市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商业升级的同时也要考虑几十年后,我们的下一代、下下一代的可持续性使用。”

会上,阿里巴巴—口碑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蒋金平围绕“消费性服务业在新经济时代应注意什么?”进行了交流。蒋金平分析,消费性服务业在新经济时代将通过数据挖掘实现“千人千面”,而不是简单的杀鸡取卵。还将打破传统“线上线下”划分,引领商业走向一体化新模式。同时,将引领传统商业运用技术手段开展“全域流量管理”。 “成都是我国西部地区的经济高地,也是驰名全国的旅游休闲城市,这里不仅有美食、美景,更有政府部门用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决心和举措。”蒋金平表示,口碑集团愿与成都市一道,全力支持以本地居民生活消费为代表的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满足市民和游客对成都未来更好的期许。 “成都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将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表示,作为一家本土企业,红旗连锁不断新增便民服务,让群众在就近的红旗连锁能开展相关生活服务业务。她还表示,去年6月,红旗云大数据平台启动,数据分析实现可视化、智能化,精细化,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民。 成都艺博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全红表示,成都市政府在全国首次提出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对现有的成都培训机构过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简单的精英型教育已不再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提升培训服务水平,优化教育培训课程,充分挖掘人们学习内动力,是教育培训机构需要思考和探索的。”全红说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