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伊藤洋华堂总经理:想把“成都制造”引入到日本

2018-01-13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13日报道 “成都未来一定可以成为引领中国发展的中心城市。”今天上午,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成都伊藤洋华堂总经理樋口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把川菜引入到日本,让更多日本民众了解“成都制造”。

成都伊藤洋华堂总经理樋口昭告诉记者,他认为,成都是一个革新性的城市,政府政策多,对城市规划有前瞻性,很多政策都可以很快就落实,相信成都未来一定能够成为引领中国发展的中心城市。“虽然从地理位置来看,成都处于中国的西南地区,但从整个亚洲的版图来看,成都是处于中间地理位置。”樋口昭说,成都现在的发展势头很好,按照现在的发展策略和成长速度,相信未来一定会成为牵引整个亚洲发展的重要城市。

樋口昭介绍,在他看来,有名的“成都制造”主要有两个,一是川菜,另一个就是熊猫。樋口昭说,在日本,四川麻婆豆腐非常有名,曾经一档电视节目,花了30分钟来介绍四川的麻婆豆腐。“目前,伊藤洋华堂在日本大约有200家公司,711在日本大约有2万家,如果可以把像陈麻婆豆腐这种很正宗的川菜引入到日本,肯定能得到广泛的好评。”除了麻婆豆腐以外,樋口昭还说,四川担担面在日本也很受欢迎,希望通过与成都政府、成都企业的合作,把四川更多的川菜美食出口到日本。

在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方面,樋口昭表示,成都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比如在体育市场方面,可以通过举办大型的学生运动会,让更多的中学生参加到运动中来,从而也可以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