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福布斯中国总编辑:关注成都优势 推荐更多民营企业来蓉发展

2018-01-13 19: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朱海丹)1月13日报道 12月2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其中,成都排名第十二名。今天下午,福布斯中国总编辑范鲁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成都在创新方面的发展很有优势,未来,他推荐有更多的民营企业到成都发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该榜单通过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八个维度,综合观察中国大陆城市的商业环境及发展潜力。

范鲁贤表示,成都在2017年榜单中排在12位,在他看来,这是很高的排名了。“在创新指数方面,成都是居排在靠前位置的,可以看到,成都给本地科技企业给予了很多支持,同时,在专利申请方面,成都也有很多专利,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成都的发展是很好的。”范鲁贤说,他认为,成都需要努力完善的方向,则是如何吸引更多的民营公司到成都来发展。“我们了解到,有很多年轻创业者是愿意在成都发展的,那么,政府应该如何与这些公司合作,如何给予他们支持,则是非常重要和需要思考的地方。”

范鲁贤告诉记者,明天,他还会去考察成都的孵化器,希望可以更加了解成都孵化器目前的发展趋势,看本土的年轻企业家取得了哪些成就。“我们还有一个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去年发布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今年,我们希望把原来的300位提高到600位,同时,加强与成都本土的研究机构和孵化器沟通,让他们为我们推荐合适的候选人,让更多的青年创业者上榜,给这些在成都发展的青年创业者鼓励。”范鲁贤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