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运期间凌晨到达怎么办?成都多条公交线将接驳

2018-01-25 16: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25日报道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拉开序幕。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在分析研究以往春运客流增长和变化情况的基础上,春运期间,成都公交集团将在成都站、成都东站以及机场分别采取增加车辆投入,加大通宵公交线路运力投放以及延长收车等措施.

一、列车接驳

(一)成都站

1、增加298路车辆投入

春运期间将加大通宵公交线路298路运力投放,在现有6台配车基础上增加1台(10米车型),发车班次由12班增加至15班,班次增加25%。

2、调整成都站(火车北站)298路发车时刻

春运期间针对成都站凌晨4:03-5:12到达的K114(4:03到站)、K389(4:39到站)、K351(4:49到站)和K1363(5:12到站)旅客列车,298路在原发班基础上增加(3班)并调整了发车时刻,发车时间为4:25、4:35、5:00和5:15,与列车到站时间精准对接。

(二)成都东站

针对今年成都东站旅客列车的增加,成都公交集团在以往平峰时段会相应增加班次投入,并随着春运高峰的来临运力将持续增加。同时,4路在成都东站收班时间为00点10分,同时为应对成都东站列车凌晨晚点情况,成都公交集团专门在成都东站配备了2台18米大容量公交车,如遇列车晚点情况将立即投入进行疏运,从成都东站发出后沿二环路行驶至火车北站。

(三)应急车辆

在成都站和成都东站各准备了20台和15台应急车辆,分别负责两个车站的客流应急疏散任务。

二、机场接驳

机场1号线市内售票处由6:00提前至4:30发班,收班时间由22:00延时至23:00;双流机场收班时间由与最晚航班同步调整为全天24小时发班;机场3号线由20:00延时至21: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