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春运表情  »  正文

火车站广场挤满前来购票的乘客

2018-01-26 1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图刊】又到春运抢票时

如今整天刷手机的“低头族”们,可能对12306出现之前的购票画面已经没有太清晰的印象了。在网络购票平台问世之前,人们需要在寒冷的冬天起个大早,甚至天没亮的时候,就在火车站售票点前排起长队,只为等到售票窗口打开的时候占得先机,买到一张有座位的车票。至于卧铺,那真的是要看运气了。图为2007年2月14日,重庆春运进入节前高峰,菜元坝火车站广场挤满前来购票的乘客。 中新社记者 郭晋嘉 摄

原标题:火车站广场挤满前来购票的乘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