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璀璨夜成都已梳妆 喜迎着四方客人

2018-02-11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前晚,“让城市更美好”亮灯活动在天府熊猫塔启幕,华灯璀璨蓉城

昨日,锦里挂满了喜庆的红灯笼,小宝宝在大人肩头喜笑颜开

憨憨的“熊猫”,古典的“建筑”……成都国际熊猫灯会昨晚盛大亮灯 

这几天,国色天乡夜景绚烂 田相和 摄 

昨日,人民公园年味渐浓,小姑娘吃着棉花糖 

快过年了,锦江廊桥如梦似幻,夜色迷人

白鹭湾湿地绿道,新春健身、漫步好去处

天府熊猫塔璀璨亮相,太古里被装点一新,成都大庙会正张灯结彩,天府春花节·迎春花市上,各种鲜花争相绽放……这两天的成都格外动人,喜气洋洋。红灯笼、中国结在成都街头随处可见,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喜迎着四方客人。今天起,成都商报将为你播报美丽成都的中国年味胜景,带你品味不一样的成都年味。璀璨成都已梳妆,欢迎您来过大年!

原标题:璀璨夜/已梳妆 成都,等你来过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