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收心上班只争朝夕 人勤春早狠抓落实

2018-02-23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会议围绕抓好“全面落实年”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本报也派出多路记者到一线进行现场探访,发现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集中精力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上来,为城市梦想和人民幸福而奋斗。

中电熊猫员工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中电熊猫员工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双流区

中电熊猫58英寸液晶面板成功点亮

昨日中午,位于双流区西航港的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内人潮涌动,该项目1300余人全部到岗。“今天包括管理岗位的员工也全部回来了,春节期间,我们生产线700余人全部在岗,24小时不间断生产。” 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综合管理组副组长马群一回到项目,就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马群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公司重要岗位员工主动放弃回家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奋战一线,为公司生产目标的达成而努力。技术干部也全部留守生产线,配合公司主持生产工作。大年三十,就在其他人举家欢庆新春佳节的时候,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也传来捷报,公司第二款产品58英寸液晶面板成功点亮,这为接下来新产品的量产打下坚实基础。据介绍,产品计划2018年9月底项目1期具备满产能力,2019年3月份项目达成满产。

“成都中电熊猫将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加快推出4K、8K超高分辨率、超大尺寸液晶电视,提供顶尖品质产品,打造‘中国制造’的标杆。”刚开完会从会议室出来,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介绍,围绕IGZO技术持续创新,公司力争2018年第三季度首次量产导入5道光罩技术,2019年继续对4道光罩及更高迁移率的金属氧化物技术进行研究与产品升级。同时,今年将对更高分辨率的高端产品进行技术创新。下半年围绕市场需求,导入业内先进工艺技术,在实现“提质增效”目标的同时,满足超窄边框、曲面、高透过率等市场产品的技术要求,大大提升成都中电熊猫的持续竞争力。

记者了解到,2018年双流区已投产企业中,金瑞气体、盛昌实业、林桦源科技等多家企业春节期间均没停产;通威太阳能、扬子江药业、成都航宇等重点企业在节后第一天即开工生产,98%的企业在3月2日前恢复生产。特锐德、欧派家居等19个在建项目预计在3月2日恢复动工建设。

成都国际铁路港粮食口岸建设现场

成都国际铁路港粮食口岸建设现场

成都国际铁路港

今年将重点实施项目40个

年味尚未散去,成都国际铁路港粮食口岸建设现场却已经开始忙碌。“天气好,工期紧,大家都没时间休息。”昨日上午8时,就复工了,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粮食口岸办公楼基坑已完成开挖,立筒库提升塔已建成近6米高,现正在进行预埋件安装,这是整个立筒仓的核心部分,为赶工期,工人都在加班加点施工,每天几乎都要工作到晚上9点多。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被钢筋环绕,正在焊接,过程中要求工人操作十分精细,而且需要全程站立。“一个仓有成百上千个焊接点,我们4个人同时作业,完成一个仓都要一天多时间。”今年47岁的徐冬明来自广元,离家不算太远,本打算过年多陪陪家人,但为了工程进度,前天下午就赶了回来。

这样的场景并非个例。今年,成都国际铁路港将重点实施项目40个。银犁冷链(二期)B4、B5冻库主体竣工,香岛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散货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12个项目已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之中。

“今年,我们将启动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其中,欧洲城(蓉欧之心)备受关注。”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欧洲城(蓉欧之心),吊车、货车均已经进场操作。该负责人说,欧洲城(蓉欧之心)将以国际铁路物流枢纽为核心,建设区域性国际商贸中心、亚欧文化交流中心、临港贸易综合基地、跨境电商总部基地、汽车商贸服务基地,重点发展跨境商品集散、进口商品折扣、平行汽车进口、欧洲文化生活体验、全球美食品鉴等,展示欧洲特色风貌,打造欧洲主题跨境消费标志区。

欧洲城(蓉欧之心)项目被列为成都11个重大工程之一,计划总投资7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项目将以国际铁路物流枢纽“一个核心”为引擎,打造“两个发展中心、三个产业基地、四个功能板块、五个交流平台、六场特色活动”。

“欧洲产业城建成后将形成一个永不落幕的‘世博会’。”该负责人表示,“‘在成都,逛欧洲’将逐步融入成都市民的现实生活。”

原标题:收心上班只争朝夕 人勤春早狠抓落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