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召开

2018-06-13 17:0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生 邓静)6月13日报道 今日上午,2018年成都市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在成都市文明办召开。由德育专家、主办方代表及媒体代表组成的10人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评议结合的方式,经过近2小时的严格评审,综合考量今年上半年所有候选人的事迹材料,选出了10名成都市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现场图

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现场图

自今年5月31日四川省暨成都市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未成年人掀起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经过基层推荐,第二季度共有37名未成年人成为 “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今年将开展4个批次的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工作,全年将诞生40名成都市新时代好少年。同时,第九届成都市美德少年评选工作也已正式启动,市民们可以进入活动专题(http://topvote.chengdu.cn/acts/2018_mdsn/index.php)推荐身边的好少年。

编辑:孙仲秋(实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