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保罗·欧文斯: 成都展现出的文化领导力令我印象深刻

2018-06-22 1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是分享城市文化和发展的一个主要组织。成都有着非常开放友好和开放的氛围,同时,在文化方面展现出来的领导力让保罗·欧文斯印象非常深刻。希望未来可以与成都进行合作,在成都开展一些文化项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1日报道  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文化名城论坛成员城市、“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的代表,以及近400名国内外知名文创机构代表以及文化名人齐聚成都,共谋“一带一路”建设下的文化交流合作与开放共享。6月21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了世界城市文化名城论坛秘书长保罗·欧文斯,他为成都举办的这次论坛点赞。

“非常高兴来到成都参加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它是分享城市文化和发展的一个主要组织。成都展现出的文化领导力令我印象深刻。”保罗·欧文斯表示,成都把文化作为市民生活的重心、作为城市发展的中心,这一切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成都之行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经历。”他说。

QQ截图20180622105500

谈到“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对于世界城市文化交流和发展起到的促进作用,保罗.欧文斯表示,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各成员城市会定期聚在一起,相互学习,并拜访各自的城市,进行文化交流和专业的交流,“我希望在未来我们不仅可以在成都进行我们的项目,也可以帮助成都在世界其他城市开展项目,并可以在世界各地建立一些工程,这样我们可以相互分享各自的知识和理解,从而促进学习。”

他告诉记者,本次论坛的结果颇丰,“对我来说难忘的是每个城市独特的氛围,这很难去描述,也很难去衡量,我认为成都有着非常友好和开放的氛围。”他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