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所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今年在川招生1459人

2018-06-23 0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川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工作将于6月25日至6月27日在成都、泸州、南充、阿坝、甘孜、凉山6地同时进行。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2018年全国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川普通招生计划共计1459人,其中:四川警察学院1278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46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人、铁道警察学院48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39人、新疆警察学院6人、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2人。

今年我省公安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仍然安排在提前批次进行。有志报考公安院校并从事人民警察职业的青年学子,须将公安院校填报在提前批次,高考成绩须达到各公安院校及专业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为了方便考生,今年我省共设6个面试点同时开展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工作。其中,成都点(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内,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负责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已报考或拟征集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泸州点(四川警察学院内,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南充点(南充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南充市顺庆区铁明路20号,南充火车站后面)、凉山点(凉山州公安局警务训练处,原凉山警校,西昌市西河路)、甘孜点(康定市康中巷1号,康定中学)、阿坝点(阿坝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马尔康基地,阿坝州马尔康市卓克基镇):只负责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已报考或拟征集报考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 (记者 赵子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