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已对金堂县全域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2018-07-12 10: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2日讯 据@成都交警官方发布消息称,2018年7月10日以来,我市普降大到暴雨,金堂县内沱江及各大支流出现汛情,辖区内多地均不同程度存在地质灾害危险。为确保防汛抢险和灾害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现已对金堂县全域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请广大市民及驾驶员配合交警指挥,提前选择绕行,感谢理解与支持。

相关新闻

金堂老城区开始退水!居民清晨自发清淤

今天上午10点,金堂县老城区河坝街的部分地砖已经露出了水面,街道两边,小区居民自发组织起来,清理地上的淤泥。淤泥最深的地方,仍然可以淹没小腿,大街上,沙发、桌子、共享单车、小汽车……随处可见,栏杆上挂着水草、塑料口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