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少年遭小区德牧咬伤 涉事遛狗人致歉垫付4千元医疗费

2018-08-13 21: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1日上午,成都华润二十四城小区内德国牧羊犬咬伤13岁少年,而这只犬属于禁养品种,没有办证、没有拴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入院的第三天,遛狗人同时自称是狗主人的赵姓男子向少年的父亲致歉,并将筹得的4000元拿出作为前期垫付医疗费用。

“下午去了派出所,对方遛狗的小伙子也来了,还有派出所和街道办的工作人员。”13日傍晚,被咬伤少年的父亲银先生告诉记者。他表示,有律师陪同自己一同前往。在成都万年派出所内,“遛狗男子道了歉,说对这件事给小孩带来的伤害道歉。”银先生表示,对方拿出了4000元钱。记者注意到,银先生写了一张收条,上面写明这4000元是“前期垫付医疗费用”。

“在这里的治疗可能花费不大,目前花了3000多元。”站在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内,银先生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担心:“娃娃的两个耳朵,尤其是右耳外耳廓被咬下了肉,以后可能还需要修复治疗。”

遛狗的赵姓小伙向记者证实了拿出4000元钱和道歉的事。他称,4000元是自己向朋友们借来的。不过在银先生离开后,他并没有立即获许从派出所离开。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派出所内继续做笔录,“警察问了我事情发生的经过。”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少年遭小区德牧咬伤 涉事遛狗人致歉垫付4千元医疗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