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9月15日巅峰极客决赛成都开启 黑白对决一触即发

2018-09-09 19: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9月15日,巅峰极客决赛将在成都开启,44支专业战队将上演一场32小时网络安全演习,立体化展现一个城市遭遇网络攻击之后可能诱发的种种社会问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绝对值得你期待!

在平行世界,有一个广诚市,这座城市IT、互联网、现代信息产业高度发达,吸引了大量农村人口涌入,总人口超过2000万,“城市病”已经成为困扰广诚市建设与管理的首要难题。

为破解广诚市的“城市病”,广诚市建立起了“城市智慧网络”,覆盖城市服务、能源、交通、政务媒体等基础设施,一跃成为新兴的数字之城。

2023年秋,广诚市“城市智慧网络”已平稳运行五年,城市智能化系统的建设给人民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也暴露出诸多漏洞,黑客虎视眈眈,网络世界暗流涌动,代号为巅峰极客的行动拉开帷幕。

1

巅峰极客任务书

内容:城市网络仿真靶场演练

级别:

成员:

渗透测试团队

关键基础设施防御团队

基础设施业务人员和普通网民

供应链业务系统团队

网安监管团队

自主可控系统团队

竞赛裁判团队

靶场系统运维团队

系统:场景测绘、场景构建、任务及推演三大系统支撑全场景五大应用

时间:32小时

9月15日,全国最顶尖的黑客和白客将在城市靶场碰头,争夺广诚市的主导权。

2

民众信息、财富、设施、技术、机密,引得多方势力关注,多个黑客组织已经发现多个设施系统暴露出的问题,准备发起突袭,巅峰极客战队将与其展开“生死较量”。

输赢,或许就在分秒之间,面对密集的攻击,速度与技术同样重要,极客们能否化险为夷?

保护目标

4大类基础设施、关系民生的12个最重要的平台,还有无数的中小网站和普通民众,都在黑客的攻击范围之内。

一旦被黑客夺取系统的控制权,这所数字之城将停止运行,多年来的发展成果也将毁于一旦。

3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