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黑科技”来袭!150个优秀双创项目引爆双创周成都主会场

2018-10-08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008_3

1008_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0月8日报道 未来的智能生活馆是什么样?智能驾驶到底是一种什么体验?你见过能治疗癌症的物质吗?今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体验到了“黑科技”是如何改变生活的。

1008_6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明天在成都菁蓉汇启动,菁蓉汇内将举行主题展示、创新星空间、黑科技每日秀、创业乐天府等重要活动,展区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双创周期间,你可以到这里来,亲身体验智能驾驶舱、阅读掌上柔性电子书等黑科技的魅力。

1008_1

探馆菁蓉汇 150个优秀双创项目带着黑科技亮相

今年双创周将主会场设置在成都,所以成都也是启动仪式、主题展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推进会、创业乐天府、创新星空间、黑科技每日秀、@活动周等多项重点活动的举办地。主题展示区域共设置了“新生态加速构建”“新动能持续壮大”“新产业蓬勃发展”“新人才不断涌现”四个主题,每个主题都布置了一条展示街区,共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150个优秀项目,集中展示全国创新创业中的典型企业、团队以及双创成果。

目前,展区已经全部准备就绪。AliOS智能驾驶舱、全球首个商业AI星座计划、千公斤载荷无人机等黑科技产品亮相主题展示区,每一件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由阿里巴巴带来的Alios智能驾驶舱引得同行记者争相体验。“导航去春熙路!”启动驾驶后,体验者小秋只需要说出目的地,Alios便自动开始了导航。阿里巴巴现场工作人员介绍,Alios智能驾驶舱主要在互联网汽车交互方面进行了升级打造,在线播放音乐、在线地图对Alios来说都不在话下,未来还有可能实现智能停车、高速智能交费等功能。“通过视觉和语音能力,打通触屏、语音、人脸、手势等方式,实现全车智能感知,让行驶更加方便、智能。”

360安全大脑此次也来到了“新产业”主题展示街区。安全大脑采集一切与安全有关的数据,用人工智能的方法进行分析和计算,来实时感知网络安全运行状况和安全态势,预测可能要发生的攻击,监测和发现正在发生的攻击,发现攻击后自动响应,协同分布在网络中的网络安全设备和软件对攻击进行处置,支撑应急指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展台看到,利用这套原理,360安全大脑针对智能网联汽车也推出了一整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安全芯片、软硬件防护模块,共同构建了车联网防御、监测和响应的动态防御体系,全面防护未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

1008_11

1008_12 (1)

全民参与双创 创业乐天府为市民打造“黑科技生活”

为了让市民参与到2018双创周中来,成都今年还将举办“创业乐天府”活动,为市民打造了一条特色“创业巷”,展示成都的优势创业项目和特色创新成果。其中设置了未来生活馆、绿色出行区、智慧医疗巷、天府美食巷、科技创新堂、机器人活动区、创新集市等区域。重点展出了电子产品、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电竞动漫等黑科技生活消费产品。

防水插座、无线充电器、石墨……在科技创新堂中,展出了能为市民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的黑科技产品。据成都市易冲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经过研究,他们在第一代无线充电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升级,这次双创周,终于不负众望带来了利用第二代无线充电技术的无线充电器。

1008_2

1008_4

记者还看到,在智慧医疗巷中,展示了集预测、预防和个体化医疗开发服务于一体的集成医疗系统;和在机器人活动区域,将会有工作人员展示履带式“消防机器人”;在绿色出行区域,为市民介绍了绿色出行的智慧平台、出行服务以及智慧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