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Smartisan TNT大屏操作系统亮相双创周

2018-10-15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双创周上,锤子科技带来了Smartisan TNT大屏操作系统,这个吸引许多观众围着电脑屏幕划屏的产品,是锤子科技落户成都市成华区后推出的“拳头产品”之一。

锤子科技西南大区总监白永亮介绍,Smartisan TNT大屏操作系统是一款适用于固定办公及娱乐场景的大屏显示器形态产品,主要是基于语音、生物技术的全新交互方式带来的操作效率的极大提升。它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大屏操控体验,基于全局的手势+语音交互体系,配合全新的Office办公三件套、更高效的即时通讯工具“子弹短信”、更全面的全网和全局聚合搜索,以及大屏与手机的同步无缝切换技术。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把坚果手机连接到电脑屏幕后,电脑就成为一个巨屏手机。它不仅能把手机上的信息单纯扩大、投射到电脑屏幕上,还能完成许多在手机上不能实现的功能,比如多点拖拽,用语音发短信自动转化成文字,同时回复14个人的不同短信等。在使用excel进行数据统计时,可以语音输入数字,之后选中数字,并且口述“求和”指令,即可以对一列数字进行求和,及时得出结果。

白永亮表示,双创周期间系统吸引了许多市民来体验,借双创周人气,系统或将在成都大量“吸粉”。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Smartisan TNT大屏操作系统亮相双创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