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永盛镇举行首届相亲公益活动

2018-11-11 19:3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111_1 (1)

1111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黄艳 记者 覃霞)11月11日报道 今天上午,“牵手永盛·牵手幸福”温江区永盛镇首届相亲公益活动在永盛镇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永盛镇委员会、成都市温江区永盛镇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永盛镇妇女联合会、温江区永盛镇企业服务中心承办。作为成都医学城A区“海科红娘”品牌的延伸,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永盛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形式,增进永盛园区属地和企业邻里关系,营造和谐共生,共同发展环境。

上午9:30分,来自温江区永盛镇辖区企业和当地村(社区)的40余名单身青年来到活动现场,身着礼服从红地毯走过。他们精神饱满,在主舞台上展示个人才艺,并向现场的观众介绍自己。而此前,活动主办方特邀情感导师,为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们举办了一周的互动活动,尽可能让青年们有交流沟通的机会,增进彼此的了解。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充满爱情色彩的文艺节目,男女对唱《今天我要嫁给你》、小提琴合奏《花儿与少年》等,把祝福送给单身青年们。

活动最后,温江区永盛镇领导为辖区企业和企业服务中心授牌“温江区永盛镇青年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永盛镇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为当地青年,特别是园区企业职工,做好就业、咨询、法律、情感等方面的服务,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活动,增强企业和政府,企业和企业,企业和群众和谐互动,做强做大永盛企业服务特色品牌。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