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名单

2019-01-19 18:11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9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名单。

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主任委员:田万国

副主任委员:姚德彬、余融(女)

委员(按姓名笔划为序):王承先、张睿、肖红梅(女)、诸丹、樊斌

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主任委员:郑树全

副主任委员:郑备(女)、毛大付、徐飞、徐洪(女)

委员(按姓名笔划为序):邓永东、任小军、陈宝明、高兴华、唐坤银

川报观察记者 刘佳 袁婧

原标题:四川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