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胖墩号”上线 乘车有机会一分钱抢招牌菜

2019-05-12 22: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18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12日报道 夫妻肺片钟水饺龙抄手,火锅串串酸辣粉担担面……13日,一列满载美食文化的列车将在地铁1号线上线,这就是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主题列车“胖墩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列车紧扣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三个关键词,通过六节主题车厢打造,全方位展示美食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32

主题列车上线

助力成都开启一场美食狂欢

在不少成都人的眼里,“胖墩”一般都是热爱美食、擅长寻找美味的“吃货”朋友。而登上这列“胖墩号”主题列车,首先映入眼帘的,也是各种各样的美食:久吃不厌的火锅,淋了红油的夫妻肺片,以及切得薄如蝉翼的太白酱肉……乘坐这列主题列车,绝对会一下子勾起你的食欲。

记者了解到,这列主题列车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三个关键词,六节车厢以总——分——总的逻辑顺序,呈现了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拔草节全域狂欢、百家体验餐厅、火锅创意集市、吃货地图、舌尖上的亚洲六个主题版块。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36

其中,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主题车厢,主要以天府文化、熊猫元素和主体活动简介作为画面内容输入,展开了该列车整体逻辑线,点明列车主题;拔草节全域狂欢主题车厢,从成都美食区域作为切口,落地成都介绍成都美食;百家体验餐厅主题车厢,表现了成都美食的包容性;火锅创意集市主题车厢,以音乐、亲子等系列会展赛评游内容作为活动输出,突出美食与文化的跨界融合,表达成都对美食文化创新创造的概念;吃货地图主题车厢则以成都生活美学体验游的表达方式,解读成都吃货地图;舌尖上的亚洲主题车厢,以8个国家和地区主题日为内容,突显了成都的开放和包容,落脚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与主题相互辉映。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40

六节车厢颜色明亮、清新,每节车厢基色过渡柔和,背景统一采用了熊猫、亚洲、美食等元素作为暗纹,保证了列车整体调性统一的同时,从视觉表达上保证了各节车厢与大主题的关联性。同时,活动吉祥物化身“导游”,分布在每节车厢连接处,为乘客讲解该节列车主题。车头以目录的表现形式介绍了此次美食节的六大活动,车尾在世界地图上以地标的形式点出了成都美食,呈现了成都美食走向世界的概念。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49

精彩互动游戏

乘客可以扫码抢购一分钱菜品

为了让更多市民及游客参与到本次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中来,主办方特意结合“胖墩号”主题列车,推出“成都送你一道菜”互动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扫描主题列车广告牌上的二维码,以一分钱抢购经典招牌菜品,还可通过支付宝扫描相应二维码领取最高额度为99元的红包。

微信图片_20190512221753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到“成都送你一道菜”活动中的商家,大部分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字号,所推出的菜品也是店内最拿的出手的招牌菜。主办方透露,由于这列主题列车上线时间从将从5月13号持续到26号,因此,从明天开始,登上这列主题列车的乘客就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菜品抢购了,所有参与活动菜品有一定数量限制,抢完即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