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504路公交车上小姐姐突然晕倒 司机最后把车开到了医院

2019-06-13 15: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早上,504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暖心一幕,一位年轻女孩儿突然晕倒,公交车师傅周学盛发现这一情况之后,一直留在女孩儿身边照顾,直到把她安全送到医院,暖心的周师傅值得所有人点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13日报道 据微博网友@爱冒险的兔爆料,今天早上成都504路公交车上,一位女性乘客晕倒三次,为了及时让这名女性乘客得到救治,公交车师傅周学盛在征得乘客同意的情况下,把车开往了最近的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让乘客得到及时救治。

QQ截图20190613152644

视频截图

今天上午,记者拨通爆料网友电话,对方称自己姓张,今天早上在看到周师傅救人的一幕后,出于感动,便拍摄了相关视频发布到微博及朋友圈。张先生还向记者描述了事情发生详细经过。他透露,今天早晨早高峰期间,他从华阳客运站上车,公交车向成都东客站方向驶去。途中,坐在他后排的一位女性乘客多次晕倒被乘客发现,“至少有三次吧,车上其他乘客通知了周师傅,周师傅便靠边停车,并向乘客进行了询问。”张先生表示,发现乘客身体情况很不好,周师傅还给她拿去了急救药品和温水。

2

视频截图

“最终那位乘客还是表示身体不舒服,一直蜷缩在座位上,感觉又要晕过去了。为了避免出什么意外,周师傅就问周围乘客可不可以先把这位女士送到医院救治,当时是早高峰,大家都没有抱怨,都同意了,最终周师傅和我们一起开车把乘客送到了医院。”

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704车队队长王强处了解到,今天早上,车队驾驶员504路公交车驾驶员周学盛的确护送了一位女性乘客前往医院。

成都公交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透露,周师傅当时选择将车开往医院,是因为情况十分紧急,“当时乘客情况很糟糕,救护车无法及时赶到,高峰期打车也打不到,在和交警方面进行沟通和报备后,周师傅才把公交车开到了医院。”

原标题:成都504路公交车上小姐姐突然晕倒 司机直接把车开到了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