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买家齐聚都江堰 “三遗”之城精品路线受青睐

2019-11-21 11:3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21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推进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11月19至20日,都江堰市联合中旅途易成功举办“让世界了解都江堰”途易全球旅游同业交流会。来自法国、英国、荷兰、加拿大等来自35名欧美旅行商代表和国际旅游买家来到都江堰考察体验了都江堰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参加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旅游资源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主办,都江堰市、成都青羊区、峨眉山市、汶川县等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相关代表参与了推介。作为四川首批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都江堰市充分展示了“三遗”之城的康养、文化、熊猫等优质旅游资源,并与途易集团共同开发适合欧洲市场的入境旅游产品,进一步将都江堰旅游产品推向了国际市场。

4

3

都江堰牵手途易逐鹿国际旅游市场

途易全球旅游买家点赞“三遗”之城

据悉,途易集团(TUI Group)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第一大综合旅游集团,在全球约180个目的地开展业务,其业务涵盖了整个旅游价值链,目前途易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67,000名员工,为2,000万名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都江堰市与全球第一大综合旅游集团途易集团强强联合,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途易集团的优质国际营销网络,在欧洲设立都江堰“海外推广站”,进一步扩大都江堰市国际旅游市场竞争力。本次“途易全球旅游同业交流会”是继2018年双方成功举行“都江堰·途易国际旅游发展大会暨国际水文化旅游主题推介会”之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的盛会。

11月19日,35名欧美旅行商代表和国际旅游买家来到青城山,在天下道教名山跟随太极拳大师青城派掌门刘绥滨学习和体验了名扬海内外的青城太极养生功法。随后又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熊猫乐园做志愿者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国国宝大熊猫憨态可掬的迷人魅力。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商Laurier du Vallon告诉记者:“都江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各个景区设施完备,酒店服务到位,美食多样诱人,居民热情友善。我个人非常喜欢参与熊猫乐园志愿者活动和跟随刘绥滨大师体验太极拳,回去后一定会组织更多的加拿大游客前来游览和度假。”

“都江堰荷兰海外推广站”授牌

天府旅游名县旅游资源点亮途易交流会

11月20日下午,“让世界了解都江堰”途易全球旅游同业交流会重要环节——天府旅游名县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御垒山居艺术展览厅举行,同时还举办了旅行商欣赏天府旅游名县图片展及都江堰特色旅游产品展。

推介会上,成都文旅局副局长王敏表示,都江堰市作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区域,世界自然、文化和灌溉工程三遗产所在地,以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历史人文闻名于世,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市场优势突出,是一方旅游投资消费热土。

推介会上,首批十个天府旅游名县代表对各自的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与会的国际买家和旅行商嘉宾代表还根据两天的考察体会分享“我眼中的都江堰”。现场,天府旅游名县代表纷纷与旅行商代表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卜贵多博士(Dr.Guido Brettschneider)说:“四川天府旅游名县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我们在做好都江堰市旅游推广的同时,也会将目标市场扩大到四川更多地方,把天府旅游名县这张名片带到世界各地。”

一直以来,都江堰始终把深化开放合作作为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成都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等重大战略机遇,都江堰市的国际友城“朋友圈”已经达到24个。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都江堰海外荷兰推广站”授牌仪式,都江堰市副市长陈丽娜向途易TUI TOURS的代表Mr. Matt Alexander先生授牌。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