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个好工作 男子伪造B2驾照上路被查

成都商报 2019-11-21 18:08

11月21日上午8点14分,一辆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违法变道被成都市交警三分局民警挡下。当民警进一步检查时却发现,该车驾驶员持有的B2驾驶证是伪造的,属于无证驾驶。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无证驾驶和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罚款6000元的处罚。

1

男子持假证上路被查

随即,驾驶员范某军被带回分局接受进一步调查。范某军向民警交代,自己曾经有C1驾驶证,可扣分太多没有处理早已经被注销了。后来,希望通过假证找个好工作,在2014年心存侥幸办理了一个假的自贡B2驾驶证。

2

男子持假证上路被查

同时,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公司负责人被传唤到了分局,公司负责人李海燕表示,她和范某军是同乡,知道范某军有驾照所以请让帮忙驾车,完全不知道他的驾照是假的。这次教训之后,李海燕表示将彻底检查公司所有员工的驾照,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据成都市交警三分局车管科副科长郭战介绍,驾驶员因涉嫌无证驾驶和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罚款6000元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图据成都交警

原标题:为找个好工作 男子伪造B2驾照上路被查

编辑: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