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陕高速货车追尾侧翻 面包车被剧烈撞击后起火车主死亡

成都商报 2019-12-02 13:41

12月1日6时11分,巴陕高速汉中往巴中方向一辆货车追尾面包车并侧翻,面包车由于剧烈撞击冲向应急车道的护墙后起火,导致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四川巴中市南江县红塔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人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6时50分,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是一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车牌:浙G96F07)相撞,导致面包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情况紧急,现场消防员立即出2支水枪开展扑救,一支水枪对轮胎、发动机、油箱进行冷却、降温防止在高温烘烤下发生爆炸;另外一支水枪从左右两侧进行降温。

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火势得到控制,7时25分火灾被扑灭,现场消防员又对整个车体进行了清理和冷却,确保无复燃可能性后,将现场交由高速交警后返回,此次事故造成面包车车主死亡。

目前,车辆高速起火具体原因高速交警正在调查中。

秦阳 唐靖濠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消防供图

原标题:巴陕高速货车追尾侧翻 面包车被剧烈撞击后起火车主死亡

编辑:谭希